Wednesday, December 10

爱=残酷



是被你控制的遥控器吗??
还是你需要的开心果??
或是被你耍的玩偶啊??
开始觉的什么爱你天长地久嘛
哈哈哈
都是慌唐的甜言蜜语吧

如果是爱我的话
请你珍惜这段感情吧
不想再厉史重演
那种伤害
你曾试过吗??
第三者!!
我不骂你是给脸你
难道你真得那么反溅吗??
就如我朋友所说的
你不能找自己的幸福吗??
你走你的感情路
我走我的幸福线
这也应该很公平吧!!

什么是爱??
和你谈心事就是爱你吗??
和你谈的来也算是爱你吗??
开什么玩笑
那我爱很多人叻

我该放弃我现所拥有的幸福吗??
一切的一切 会没事吗??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