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

错爱




天在和我开玩笑吗??那真的是开得太大了吧!!我累了!!我不玩了!!我认输了!!您惩罚我吧!!
我不会介意轻和重的
我开始觉得世界变得。。草原不再绿油油。。天不在是我想像中那样的蓝
父母开始不明白我想要得
虽然他们都让我拍拖
可是这真的不是我这世人最想要得啊
是真的!!
而且他们时常都啰说我
'' MEII ARHH''
''DUN REGRET WAD U DO''
''LOOK 4WARD''
''N DUN DO ANYTHING TAT SPOIL UR SUCESSFUL FUTURE''
他们时常都说
千万别和他做错事啊
然你的青春就是看孩子吧了
你全部朋友都出去shopping/clubbing
你自己小心点啊
''妈!!我答应您..我会看好自己..不让您担心的啦''
天啊!!您教教我吧!!唉!!我真得很累了!!



[[ 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反得永生]]
GOD BLESS YOU(;







I BLIEVE ON GOD[[AMEN]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